close
.
.
.
.
.
.
.
.
.
去年9月21號進到動物園

6月13號離職



她....自稱是大正妹    大一的小鬼 妳也老了啦  現在都近來一堆比你年輕的



宇成 很好笑的人  可是每次星4跟你上班我就不開心

你都只上到2點 丟我一個人上到5點



嘉宏  濫好人  什麼你都說好

趕快交到女友啦

 

小芳  我最後一天上班還給我吃我最愛的煙燻鮭魚耶

好好吃唷~~

用買的還蠻貴的 2片90塊



秋蓉阿姨  人超好  有東西吃都會給我吃  哈哈~巫雅芳要吃他都不給他吃



瓊瑢  很酷的人   不過我也很喜歡她跟他老公的相處模式

沒有小孩的束縛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丁丁  你上班第一天我的腳就踩進油鍋裡

一定是你帶賽

人也超好的  會煮炒飯跟菜給我吃



坤元哥  我每次叫你坤元哥

我都覺得我在叫章魚哥

你這張也太有喜感了吧



玉菁姐  對我們都超好  很好調班 哈哈~~

標準巨蟹座超顧家

她都說我是假巨蟹

我最不愛家了

最近常不回家我媽媽都生氣了



怡君 我的國中同學

哇~~我們認識10年了耶

好可怕唷

跟張惠君一樣是雙子座

雙子座最吵了 



鈺丰  幼稚鬼  我ㄧ開始還以為他是高中生勒

結果他跟我一樣今年畢業耶

快去當兵 我要看你替平頭



巫雅芳  我的好夥伴

雖然你也好吵

可是跟你上班就有聊不完的話

跟你上班很開心



佩蓉姐  很有氣魄的人  對就對錯就錯不講交情的

我最愛看她罵巫雅芳的

超好笑

還有好多人我沒跟他們拍到照唷

嘖.........動物園有活動call我 

但目前我可能只能參加你們的夜唱而已


巨蟹 雙子 雙魚3種星座配在一起

真是吵死了 超愛講話

動物園我知道的有4個巨蟹  3個雙魚  2個雙子

超多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

有空回去看你們


為什麼全部照片我都站右邊勒

..
.
.
.
.
.
.
.
.
.
.
因為我只會右手自拍啦

不要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