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今天在員餐吃飯

sop坐在我對面

他就指著八角問他旁邊的人說

這是5角嗎

隔壁的人就說不是拉是6角啦

我都跟林怡君偷笑了

後來那個男的才問我說

到底是幾角

我就說是八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男的還繼續說喔~~那6角是什麼

6角大廈嗎~~

哈哈~~是五角大廈啦

然後他看到八角裡的籽

他就說那是花生嗎

原來花生是八角的籽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真想問問他 

你是雙魚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