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是乙班ㄉ聯誼,但他ㄇ缺一ㄍ人就找ㄌ我ㄑ,

一開始很悶不知要做啥,後來玩食字路口我ㄇ才玩ㄌ半小時就結束ㄌ

超簡單ㄉ啦!第一次醬玩蠻好玩低~我就吃ㄌ勁辣雞腿堡跟一ㄍ肉圓還有半瓶水

撐死ㄌ拉~~~

我還故意打給小老婆問她吃ㄌ第幾道ㄌ,他就說他吃ㄌ第2道ㄌ

我就裝可連說厚~~我快餓死ㄌ拉~~到現在一道都還沒吃到學長不知在幹什ㄇ

但其實我ㄇ早就吃完ㄌ,同樣ㄉ手法ㄝ用在阿汝他ㄇ那組

超白癡ㄉ~~他ㄇ都相信我ㄌ

回ㄑ我ㄇ是第一名,最後一名ㄉ還要處罰就是大亨堡+黃連粉吃

超苦ㄉㄅ~~~

後來又ㄑ玩ㄌ終極密碼,我小老婆連數字都還沒說就輸ㄌ,

還被罰跟一ㄍ男ㄉ鼻子磨鼻子,哈哈~~超好笑ㄉ~~

誰叫你那天還笑我,後來阿汝ㄝ被學長新娘抱,

還有倒楣ㄉ學長要在馬路跳舞~~超丟臉ㄉ壓~~

後來又抽鑰史ㄌ,我想我怎ㄇ抽到一支不是摩托車ㄉ鑰史

原來學長要回家開車載我ㄇ回學校

真棒壓~~哈哈

回到學校我才知道我ㄇ第一名ㄉ有100獎金,

開心ㄝ~~今天我變乖ㄌ因我誰ㄉ即時通都沒要

明天還一攤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