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看到你照片

你變好胖唷

臉都圓了

可是看到你

覺得好陌生

你不在是我熟悉的那個人了

















最近你突然密我

你說我們3年多沒見

阿ㄜ~~

有這麼久嗎

不過你變帥了耶~~

我有空再去找你唷~~

雖然我們隔一條街

但我每天下班腳都要炸了

so~再看看

哈哈 ~~~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很貼心

但我不想這樣

我不喜歡你改變自己來迎合我



以上是3個人唷




我不喜歡被愛

你愛給得太多

會讓我覺得你的愛一點價值都沒有

好像隨手可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