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new job

又讓我要去體檢一次了

我最討厭抽血了

不是怕

是他們很愛假會

今天又去榮民醫院體檢

走好遠唷

煩死了

要抽血

一樣的自以為找到血管了

就亂插

發現找不到就說一聲對不起

旁邊另一個男的就說

不然我來抽

又是一樣亂插

弄很久才肯放棄

才甘願的抽前面

不承認自己抽不到血

還跟我說

我有插到血管阿

可是怎麼沒有血

我是多冷血阿

插到血管會沒血嗎

氣死我了

還問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嘴上說 沒關係習慣了

心想~廢話唷~

我都坐在這了

不就要乖乖讓你們抽到血我才能走嗎

以前要求過

我要直接抽前面

但護士就覺得我看不起他們

不過每次讓他們實驗的結果都是抽前面

不然就是換了2.3個人才抽的到血

而且抽到的都是護士長不然就是很資深的

搞得幾乎每次都左右手各包一個 手前面又包一個

只能說榮民醫院他們太閒了

敏盛超多人要體檢

我說我要抽前面

就馬上抽不囉嗦





我家現在在保養警報器

一直在試他

可是他的叫聲

怎麼是女生尖叫聲

哈哈~~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