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
今天下午你傳ㄌㄧ封訊息給我,上面打ㄌ不知為什ㄇ你讓我很沒安全感??

看完ㄌ,心裡第一句話是我該高興ㄇ,因你總是讓我很沒安全感

好像有沒有看到我都很無所謂,常覺ㄉ我在你生活裡是多餘ㄉ

因沒有我你ㄝ可以過ㄉ很好

不知道為啥你要傳這給我,是我最近常ㄑ聯誼ㄇ??

但我都有跟你說丫~~你說我都不打給你,我明明就常打是你自己在忙不接ㄉ壓~~

但你知道我喜歡你勝過你喜歡我

雖然常嫌棄你,但你都很符合我要ㄉ男友ㄉ條件

身高夠高 有點壯 不喝酒ㄝ不抽菸 睡覺ㄝ不會打呼

不太會管我 很包容我ㄉ任性

只是不太體貼而已

老公~~我ㄇ在一起快2年ㄌ,我ㄇ要一直在一起下ㄑㄋ~~

小胖他ㄇ還在等他ㄉ乾兒子出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