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床ㄌ

來ㄑ接阿丐回新竹唄

天ㄚ~~下什ㄇ雨壓

到阿丐家就開始穿雨衣

出門發現根本沒雨ㄌ~

2ㄍ白痴就一直穿著雨衣

後來發現阿~~我ㄉ手機勒

結果丟在阿丐家

我就說我要回ㄑ拿~~阿丐就說不行會來不及

我就開始說服阿丐不要ㄑ老爺吃飯ㄌ

沿路就開始鬧他!~~

還說黑黑會在家唱他~~不愛我~~

為ㄌㄑ老爺吃飯就不陪她

阿丐ㄝ因一ㄍ禮拜沒看到他家黑黑

而他家黑黑又剛好星一放假

所以我ㄇ兩ㄍ就在路邊考慮到底要不要ㄑ老爺ㄌ

後來我就說那我請你吃麥當勞

阿丐就說好~~

事實上妳不是想你家黑黑ㄅ~~

你只是想吃麥當勞

哈哈~~我用ㄌ40塊就打動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