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才上ㄌ2天就回家ㄑ嚕

騎ㄌ1ㄍ多小時ㄌ車~~呼~~累ㄌ

又一天沒吃東西~~我跟阿丐就ㄑ吃桃園很好吃ㄉ老賊壽司

那家好吃又便宜~

吃飽飽嚕~~阿丐就強迫我ㄑ按摩

阿丐真是ㄍ大壞人~~

幫阿丐按摩ㄉ是女ㄉ我ㄉ是男ㄉ

一進ㄑ按摩ㄉ地方~~燈光昏暗~我ㄇ兩ㄍ還要換衣服

裸背ㄉ唷~~很像神經病ㄉ衣服~~突然我跟阿丐都覺ㄉ好像在做色情ㄉ一樣

阿丐就跟老頭一樣~~一直說人家按太小力

不然就是一直笑~~害人家不知道要怎ㄇ按

阿我就一直叫~~痛死ㄌ

而且我又落枕~更痛

按我ㄉ屁股ㄝ好痛唷~我還一直秀秀我ㄉ屁股

他還踩在我背上按~天阿~~都快喘不過氣ㄌ

更怪ㄉ是他整ㄍ人跪在我背上用膝蓋幫我按

很色情ㄉ感覺

按完超舒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