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氣好熱唷

果然是ㄑ玩水烤肉滴好日子

我ㄇ就飆ㄑ烏來拉~~~

我跟哈哈 ㄚ丐 嘿嘿 小玲還有另外3位黑黑ㄉ朋友

烤肉沒噴火槍怎ㄇ烤丫~~~

結果阿丐就使出美人計色誘阿伯借我ㄇ噴火槍

烤肉第一次吃到烤牛肉片ㄉ

重點是那ㄍ牛肉ㄉ味道很像要加沙茶醬ㄉ感覺

吃沒多少大家就吃飽嚕

他ㄇ就開始玩水嚕~~~

之後還下雨那ㄍㄚ婆就一直來問我ㄇ要雨傘ㄇ

一支300

下雨就不烤ㄌ

就衝回家ㄑ~~下山就沒雨ㄌ

阿丐他ㄇ還ㄑ唱歌

我跟哈哈就回家睡覺累死ㄌ

睡醒發現我ㄉ臉曬傷ㄌ

我ㄉ媽壓~好痛唷

哈哈ㄝ曬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