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昨天第一次跟爸爸還有他2個朋友一起出去喝酒

ㄅㄅ本來說我只可以喝一瓶而已

可是那對情侶一直開酒

ㄅㄅ最近喝太多啤酒胃就會不舒服然後晚上睡不著

就變成我在跟他ㄇ一起喝

我明明就喝不下了

可是就死要面子

還是硬ㄍ一ㄥ繼續跟他們喝

喝啤酒實在太撐了然後叔叔還一直夾菜給我吃

去上廁所硬要故意走很穩

回到家其實還好還沒醉

有點茫而已不過還可以思考自己想說什麼

死要面子的結果就是我起床狂吐

不過還是面子重要

我的cuxi買好了

我買紅色

ㄅㄅ去問認識ㄉ他還要賣我ㄇ5萬4

我去問別家人家才賣我5萬2仟3

認識的那ㄍ人真坑

你以為我ㄇ認識你就會相信你唷

以前的人都會跟認識的人買

現在的人都會貨比3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