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今天莉莉載了一個管家婆

不准他騎快

害莉莉的飆仔威力爆發不出來

夜唱7個小時好累唷

選擇6點回家真棒

都不會曬到太陽

筱婷啤酒喝多一直在傻笑ㄌ

莉莉是不講話了

回家練好剪刀石頭布雞蛋一個2塊五吧

下次可是要喝酒精濃度40趴以上的了

今天唱歌真的有一首我都唱到快哭了

可是我今天起床我都忘了是哪一首了

凱婷唱歌好MAN唷~~

國王遊戲還ok沒有很可怕的

筱婷對我太好了

調了彭大海加bar beer給我喝

其實不錯喝 甜甜的

彭大海壓過啤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