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想要吃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第一首選 馬辣

位在公館麻辣鍋吃到飽第一戰區 一條街都是賣火鍋燒烤吃到飽的

只是之前都沒認真寫過馬辣文章

所以今天就來幫他寫一篇

如果是單點麻辣鍋 我第一首選就會是老四川了



我們晚上快一點才來吃

生意一樣好的誇張

連到三點都還有人來吃



今天太晚來嚕

店狗黃金獵犬應該回家睡覺去了

之前來排隊都會跟店狗玩

時間就過很快


飲料多重選擇 你要喝奶茶 紅茶 花茶還是要喝啤酒都有

任君選擇


我只有偏好這種曲線瓶的可樂

如果是可樂機我就會換別種喝

可樂機都太甜了 好像在喝糖漿 之前喝某一家的我回家還吐了

嚇死我



水果甜點也是非常多樣化的選擇

我總覺得他家柳丁弄那樣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不沾手很方便

龜苓膏變得很不優耶~

我每次都會拿很廉價的中華豆花 哈哈~就想吃阿



四層火鍋料 看得你眼花撩亂

但我來火鍋店是絕對不吃火鍋料的拉

只吃青菜跟肉類 蝦子



如果愛吃螃蟹的人這裡有三種蟹可以吃唷

我就有一個朋友不吃肉類的

上次跟他來馬辣他一個人吃了三四隻的螃蟹

他都回本了



這次發現有洋蔥丁耶

加在醬料裡又更夠味了還要加大把的蔥

吃麻辣鍋醬料一定要加醋 這樣吃起來比較溫和就不會這麼辣了


點了鴛鴦鍋

白湯是蔬菜精力鍋

麻辣鍋味道我很喜歡香氣很濃郁  肉煮熟不沾醬也好吃  

滿堂紅優 滿堂紅不沾醬我真的吃不下去

白湯都是西芹的味道 雖然我很愛西芹 但是太突兀也很怪 

但是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的白湯只用來煮青菜而已 

其他我通通都丟麻辣鍋


之前有看新聞有人因為吃鴨血 而被裡面的高湯燙傷嘴巴

然後店家被告

我以前也都會在碗裡把鴨血切半 怕燙到嘴巴

之後我有看新聞說如果是不新鮮的鴨血  裡面的洞就會很大

馬辣的洞蠻小的  所以我一直都很放心的直接咬

不怕燙到嘴巴  

鴨血有入味但是吃起來有比較水一點



牛肚 牛筋 大腸 鯊魚煙

這四樣是在馬辣必拿的

牛肚牛筋大腸 超級入味都比單點店的還要好吃

牛肚跟大腸都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斷

吃起來非常軟嫩

鯊魚煙出現在麻辣鍋店挺稀奇的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同樣是軟嫩無比不會柴柴的會是看起來乾乾的

一付就是我很好吃 你快來拿我

比外面小吃店都還要好吃 


我總是習慣在大口吃肉後

會拿一堆蝦來煮 不管多飽我都一定要吃蝦

我是蝦控  而且平常在外面吃飯要狂吃蝦太貴了 只好再吃到飽的店 大吃特吃

突然想到吃我就厲害燒烤店 還有大蝦無限吃  吃得很開心


吃火鍋燒烤我都只吃牛跟羊

除了馥臨拉~不吃花雕雞就真的是白去了

霜降跟無骨牛都超優的

吃起來超嫩的 涮一下就很好吃了

左下的穀飼小肥牛 就不優了 吃起來偏乾  他油花是用來騙人的嗎

澳洲小肥羊 燙一下馬上就縮水了 還好我放在網子裡燙  

吃起來有羊味放在嘴裡輕咬幾下就沒了  哈~我喜歡 




馬辣的鎮店之寶 安格斯黑牛

現在火鍋店好像一定要打出有安格斯牛才會夠吸引人

為什麼499這價位的燒烤就沒有哩??




牛肉放在滾的麻辣鍋裡 受熱不平均 所以會有些地方吃起來比較老裡面卻還很紅

我現在用的方法是看美食新聞裡姚舜教的

他說把麻辣鍋的湯舀一碗起來 拿來燙牛肉

這是溫泡法  這樣牛肉就不會受熱不平均程度差太多

吃起來真的比用鍋子煮的還要軟嫩好幾倍

會很驚豔唷

大家下次有吃麻辣鍋可以試試



吃飽了~當然要來吃冰阿

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各八種口味

我比較愛吃莫凡彼耶

哈根達斯我最愛芒果而已 只可惜當天沒有




莫凡彼的覆盆子  楓糖核桃 香草我都很愛

巧克力口味我只吃卡比索的 苦甜苦甜的

那天我的冰淇淋超好挖的一點也不費力

因為店員才剛全部補新的  哈~

以前真的要請男生來幫我挖


心得

跟滿堂紅比我喜歡馬辣

滿堂紅我吃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湯頭不優煮什麼都不優  我只記得他牛小排好吃 服務還不錯

馬辣坐在走道旁就可以不用擔心叫不到服務生了

坐在最裡面真的很吃虧

話說麻辣一村我還沒去吃耶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難訂位





店名 馬辣頂級鴛鴦鍋

電話02-2365-762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86號

吃到飽NT$399.-+10%/人(午餐價)

NT$499.-+10%/人(晚餐、假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