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我打好消夜文po在fb上

被我朋友罵翻

結果他就回應我一篇食記 就是這家暹廚

害我想了他的蝦餅想了一整晚

難以入眠阿




暹廚位在安和路上

遠企飯店斜對面 大大的紫色招牌很好找



話說敢開在安和路上  資金肯定很雄厚唷

聽說裡面的廚師是知名的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出來的

價格還比飯店便宜很多

電視牆一直播著暹廚的電視報導

假日生意倒是普普  年紀也都偏大

想在台北安靜吃個飯這裡很適合




暹廚菜單

菜色太多頁了

所以就拍張推薦菜色給大家看看


覺得價位有點高

那就吃合菜吧~

一人才450加一成 很划算

不喜歡的菜色可以換同等價錢的

我們點三人的 但把咖哩換成脆皮雞



芒果汁 80元

ㄟㄟㄟ~~就泰國芒果汁拉

喝起來就知道有南洋風味 有點濃稠度   好喝



茉莉香米飯

哈~應該只是個名字吧

因為我沒聞出有其他香氣 飯倒是粒粒分明

我之前工作的餐廳員工餐都是吃泰國米

聽師父說吃泰國比較助消化   可能都消化太快了

害我幾乎天天吃消夜 哈~





泰式脆皮雞

跟椒麻雞不同  有兩種沾醬

脆皮雞咬下去有肯德雞炸雞的味道耶

皮挺香的不過看我沒放雞肉斷面圖就知道這雞肉吃起來有點乾

上面那青木瓜絲我倒是很喜歡  很入味青木瓜又脆


蝦醬空心菜

均衡飲食一下 都住外面很少吃青菜

看到炒的就會多吃點

暹廚的蝦醬空青菜有點小鹹耶 但清脆無誤




涼拌花枝

看到這開胃的菜整個就大心

花枝非常軟嫩又入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

讚啦~又好開胃唷 花枝又給的很多



月亮蝦餅

通常吃月亮蝦餅 一人吃一盤沒問題

但暹廚的蝦餅好厚唷

一人吃兩片就超滿足了


而且蝦餅的蝦不是打成泥的那種

他是切塊的

所以都可以咬到蝦子的fu

吃起來就更滿足了咬下去滿口都是蝦味

這道菜也太蝦了吧

but~也是有點偏鹹



打拋豬肉

一看就知道是下飯的好物

雖然愛吃牛 但這道菜一定要點打拋豬

豬肉比較有油脂  如果吃打拋豬就會有點乾澀



OMG~再看一次這個近照

老闆來碗飯吧

我都要流口水了

非常下飯~旁邊也有附一些生菜可以包起來吃

帶點小辣香氣又十足 瞬間就吃了半碗飯了

喊辣還是要繼續吃~哈~


心得

這家用餐環境不錯空間也大不會大家擠在一起吃飯  服務生也是招個手就來了

不會裝死 哈~大概都是麻辣鍋或燒烤店的比較愛裝死吧

一人450我覺得很划算而且每道菜份量都很大 吃超飽的

只是他的菜有點偏鹹倒是有點小可惜




店名 暹廚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732-83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