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料理一直都是我愛的料理之一

最近想吃點又辣又酸的料理

馬上就想到之前兩天捕魚 五天曬網的漁夫週誌 小宇所介紹的金納黎泰式料理



金納黎位在中山區的吉林路上

路上幾乎都是中式餐廳 如果不是看到有人介紹

還真不會跑到這裡來吃泰式料理 


門口擺了一些泰式的藝術品

他的腳好特別唷感覺像活在水裡的一樣

但又不知道是什麼

餐廳還算乾淨又明亮

感覺挺舒服的



只要消費滿700就可以加價39元就有點這些餐點嚕~

金納黎的餐點不貴唷 大概在一百多到兩百之間

檸檬魚大概350左右 算挺評價的

在點菜時老闆會問 你要道地的還是台灣口味

哈~我們選台灣口味  因為我聽到隔壁點道地的在喊超辣


高麗菜 100

吃一些重口味的泰式料理

就喜歡吃點清爽的高麗菜  簡單炒一炒就超好吃的高麗菜

不管是炒的還是用火鍋煮都超好吃

所以現在在泰式料理吃蔬菜 我都會點清炒就好不會點蝦醬了


泰式烤沙嗲 150元

以黃咖哩醃製豬肉再用烤的方式呈現

搭上酸甜的沙嗲醬

還有烤得香香酥酥的吐司 三種搭配挺不錯的

上次去泰國夜市時也有去吃當地賣的沙嗲

吃起來不像台灣的燒烤肉都會嫩嫩的

金納黎果然也一樣 肉是偏有咬勁的  

海鮮冬粉沙律 200

這倒是後來加點的 這道就選道地口味的

果然又酸又辣  狂喝水啊!

都已經吃很飽了再吃這道瞬間覺得我又開胃了 哈

很辣但筷子還是忍不住夾下去繼續吃

冬粉不軟爛帶點Q 海鮮也很鮮 


辣炒打拋豬 150元

泰國料理 我最愛就是這道了

白飯殺手耶!!!!

光吃個就可以把整碗飯吃掉

帶點肥的豬絞肉肥瘦適中吃起來不乾也不覺得太肥 

在加上吃起來很有口感的四季豆配上香氣四溢的九層塔

超級好吃阿


金錢蝦餅 220元

以前去泰式一定是點月亮蝦餅毫無異議

但金納黎卻主打金錢蝦餅

我看他的造型 像甜甜圈一樣 看起來挺可口的 就吃看看吧



金納黎的金錢蝦餅果然沒讓我失望

外皮超酥的但不會到硬

有些很酥的炸物咬下去會有點礙口

金錢蝦餅外酥內嫩 蝦味很濃

魚漿跟蝦的比例很棒 不會覺得一直在吃漿的感覺



店名:金納黎泰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2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00 - 22:30(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5371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