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小皇后之前在ptt有小爆紅一下

連續好幾天都有人寫

讓我也對他有了興趣

馬上記下地址 還訂了位


法國小皇后位在信義區吳興街附近的小巷子內

如果沒有ptt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發現這家餐廳

根本不回騎進去過

看到只有這些座位 就知到訂位是必要的

店內只有兩個人 一個服務生 一個廚師

所以上菜有點慢 大家要包容一下他們


聽說是每個月都會換新菜色

讓顧客每個月都有新鮮感 蠻棒的

上面的菜只有家五十就有湯跟鮮烤時蔬了

是不是超划算啊!!


南瓜濃湯

跟利嘉一樣喝起來超濃郁又香甜

也喝的到一些些的南瓜果粒 超級真材實料阿

 
鮮烤時蔬

蒲瓜鋪底上面是香菇用鮮榨橄欖油下去烤

所以蔬菜吃起來不會油膩膩 蒲瓜味道也挺鮮的


卡布里海鮮義大利麵 290元

超級海鮮耶!!第一次吃到這麼彭派的海鮮義大利麵

傻眼了我

這是屬於清炒的口味 海鮮都頗新鮮的

只是麵條不是很彈牙偏軟了一點


托斯卡尼豔陽薄脆pizza 250元

耶~是薄餅pizza 我最愛薄脆的口感

上面有牛五花跟進口的芝麻葉還有一個半熟蛋


蛋雖然不是五分熟 但這樣半熟也還蠻誘人的

吃起來不會乾乾 反而有種很滑順的口感

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但pizza捲起來吃時還會滴汁耶

吃的我好忙唷 


法式蘋果肉桂薄餅 250

這裡分量會不會太大阿

我以為是小小的薄餅




拿我的手當一下比例尺

跟我的手撐開一樣大耶

是想嚇死誰阿


我們真是大食怪

掀起來裡面起司好多唷

吃起來肉桂非常香  我超愛阿

蘋果似乎有浸泡一點酒 有點酒香味

如果旁邊可以配一個香草冰淇淋就perfact了

餅皮雖不到很柔軟但還是非常不錯了






心得

雖然他們出菜真的超慢

但耐心等候好美食是值得的

最近又好想再去吃了 想念pizza跟薄餅

可是我光想我就飽了 哈哈

口味是義法式的但分量是台式的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1樓(玉山銀行巷子進去)

電話:02-2739-8569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