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晚上要先落跑

因為ㄇㄇ回來我就不好出門ㄌ

所以約了朋友去吃火鍋世家

真的好好吃

撐死我

他放在水族箱的小龍蝦好可愛唷

吃飽我們就去大魯閣打棒球

棒球速度太快了啦

根本打不到

21球我球棒只碰到球2次

而且只是碰到

根本沒有打出去

打慢速壘球比較適合我

我朋友好貼心唷

都願意幫我拿包包

我都要對你唱歌ㄌ

一個微妙的體貼

打完就去看夜景

另一個朋友剛好也下班

就一起去吧

其實我不應該去那裡看夜景的

因為那裡對我很重要

會害我想到以前的事

聊天聊一聊

我跟他說我們剛去吃了火鍋世家

結果又一個人說那是火絕世家

都跟你們說他的字跟我的字一樣有藝術

智者才看的懂啦

之後先送我朋友回家

然後我們2個又約了另一個朋友去夜唱

呵呵~~又是夜唱

最近真的好愛夜唱

連無樂不作都要唱2次

洗刷刷我一直輸啦

現在都沒人要跟我玩剪刀石頭布雞蛋一個2塊5

這樣我都沒有灌醉你們的機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