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沒錯~~又是夜唱

恭喜莉莉上清新嚕~~

這次我們女生好團結

沒有自相殘殺

吳泰安我好難贏他唷

我只好派出筑筑幫忙

劉金銅跟高聖傑我還ok

1點多時好乾唷

一直沒酒喝

在繼續叫

我們越來越酒鬼ㄌ

越喝越多了

現在不是在養food babyㄌ

是在養啤酒肚

我一直被誤會去廁所吐ㄌ

我只是出去就會在外面晃一晃看有什麼好吃的再回來

還遇到學長

不過我走到他面前才認出他是誰

原來喝太茫騎車會越騎越快是真ㄉ

因為會覺ㄉ自己好像騎好慢唷

應該只是反應變慢

看旁邊的事物都很慢

還好我還是維持速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