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我月休7天有4天在上課

但我好愛最近的生活

什麼都好得意

呵呵~~



昨天夜唱好嗨

做完晚班去夜唱

回家睡3小時又上了9小時的早班

師傅罵我瘋子

下了班又去中壢跟4角cool吃羊肉爐

好好吃~又超便宜

一人才165

喔~明天早上我要去運動耶

去打保齡球

哈哈~9點耶~~

我還真勤勞~~~











過了一年了~~mybeㄅ

很開心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那時卻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

你天天陪我聊天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2次的"聚會"讓我們改變很大

呵呵~~你懂得

我愛上了有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