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今天我去買了一件POLO衫

結帳時我拿我跟我哥買的遠東禮卷來付

店員說有這種禮卷唷

我就說是我哥上次中的3萬元

我說他很摳他打9折賣我耶

店員就說 超摳吧!!這什麼哥哥阿

好吧~他這麼摳那我就在算你便宜一點

打你7.5折  本來是打8折的

剛剛客人禮卷不能找零還多50塊

我也折給你

哈哈~~店員人真好耶

他說以後我找他買他都要算我比較便宜

剛好有另一個店員走過去

他還把人家叫過來

跟他說我哥有多摳

哈哈~~

臭金牛你看你多摳

人家都同情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