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實習了半年

終於回到學校

第一堂課在教室看到老師

似乎不怎麼習慣

但卻很習慣在教室裡大吵大鬧

哈哈~~

又有新名詞

喔~是唷~~

害我不得不在教室大叫

喔屁阿~~

新學期

我跟一隻豬住在一起

他一直拼命吃

吃完晚餐就要吃餅乾

誇張~~

他又要越來越大隻了

小腿都要邁向愛美麗了

哈哈!!!

這禮拜六早上9點

我要去報到上課

先記一下我怕我忘了

NEW JOB~

糜爛一個月休息夠了

又要來拼命賺錢了

拼命賺錢是為了減少我花錢的時間

是這樣嗎

好像是讓我有更多可以亂買東西的本錢吧

哈哈~~喔~對唷~~



10月初的烤肉我要去我要去

我下班在衝去台北唷

好久沒見到我老公了耶

那天是要開高中同學會吧

約一大堆人一起烤肉

中秋節前後幾天根本是發胖日阿


實習回來到現在我瘦了7公斤了

哈哈~~有2公斤是托FACEBOOK的福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