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早起的一天

為了美食妮妮又再度衝了

要來跟阜杭pk一下




其實我沒抄地址

只知道在麟光站對面

騎車從基隆路過來 就順著捷運站繞一圈就會看到了




其實我喜歡一家人開的早餐店或餐廳唷

那氣氛就不一樣 大家工作都會感覺比較輕鬆一點

也比較親切一點







在一旁看著老師傅在做厚燒餅

他在弄那個麵糰就覺得麵糰好軟Q唷

而且做好快唷 但他又很輕鬆的樣子在做

好老練 每個大小都差不多




我想拍燒餅在爐子的樣子

老闆人還很好跟我說等我放好讓你拍唷

我拍完老闆還說可以嗎 還要再拍嗎

人好NICE唷~不然我碰到老伯伯我都會很害怕




鹹燒餅跟甜燒餅 

聽說也是很熱門的

下次來可以試試不過我覺得不便宜拉

價錢跟燒餅一樣耶

和記豆漿菜單

賣得很簡單  也代表賣得好所以不需要去多賣商品



豆漿 20元

前面吃了大三元 阜杭都點了豆漿

但我都沒有另外在外帶豆漿回家

倒是和記豆漿喝一口疑~怎麼會有豆花的味道阿

好奇妙唷~從來沒有喝過這種味道

甜甜又很有豆味很香

所以我還另外又外帶了一杯回家喝



燒餅夾蛋 27元

很樸實的燒餅 帶點赤赤的

哈~只是我燒餅破了一個洞

健康主義的人

可能就會有點卻步了

不只一點焦 是焦香味頗重的

翻過來我有嚇到 哈~

胡椒餅底下應該也是如此吧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



燒餅夾蛋 一出爐老闆馬上弄了一個給我

好燙唷~手都快拿不住

馬上咬下一口 好酥好軟Q  好滿足唷~

心想這才是厚燒餅阿

跟我前幾天吃的NG後燒餅完全不同

有些部分底下的焦香味的確有加分

但也有幾口覺得太焦了點 

不過和記的餅皮真的好讚  超級軟Q的

咬起來很有彈性 餅皮咬來也很有香氣

PS.到底哪裡看得出他叫和記阿 外面沒招牌 裡面我也看了很久

    店名在哪阿???????????????????


店名 和記豆漿

營業時間: AM6:00之後,賣完為止(AM10:00左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2號1樓(捷運麟光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