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放假 又想說好幾天都沒有正常吃飯了

一直想就覺得好餓唷

決定衝去吃高家米苔目了

這家可是我六年前就想吃的店耶

以前在華泰飯店打工就有經過 就想說這家店怎麼生意這麼好阿 想來吃

想阿想就過了六年 哈~時間過好快唷


現在是十二點多

林森北路超熱鬧阿

會熱鬧的原因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吧

除了這個店面外巷子裡還有一個店面




看到他們小菜好多 就好開心唷

紅燒肉的擺法還真特別阿


鎮店之寶 滷大腸阿

好大一鍋唷~必點必點阿



舀米苔目的手一直沒停過

生意超好的

數大便是美阿~東西擺的多就會讓人覺得東西好可口




高家莊菜單

小菜排行榜 第一次去就照著他點吧



滷肉飯 30元

我已經好幾天都吃蘇打餅乾 巧克力 麵包過活了

覺得好幾天都沒吃飯 所以就點了這一碗來吃

滷肉的肥肉沒有入口即化 所以不愛 

咬肥肉的感覺的真不太好

但飯煮得很好 粒粒分明 我蠻喜歡他的醬汁 帶點甜甜的



紅燒肉 60元

咬下一口可能會覺得他很硬

但我卻覺得他越咬越香而且紅糟的甜味也會慢慢散發出來

算是有點嚼勁肉也很有彈性



滷大腸 80元

滷的超軟的 而且他明明鍋子裡就只有滷大腸

但吃起來卻像滷味攤的滷味 好像有很多味道一樣

超妙的 滷汁超入味的 又好香

他切得很大塊 雖然很軟但在口中停留的時間更長

就會覺得更香 滷汁與大腸的香氣蔓延在口中   超讚




乾米苔目 30元

看起來超簡單 

米苔目家一點韭菜跟油蔥還有獨家醬汁





這張有蒸氣但是這張看起來比較有熱騰騰的感覺

拌了醬汁感覺更可口啦

醬汁有點稍鹹拌了一些湯麵進去就好多了

但是醬汁也是鹹甜鹹甜的



米苔目 30元

湯好清唷~很像水卻很有味道

很迅速把他湯光  聽說可以加湯

但是我不敢去加 

米苔目吃起來超Q的拉 吃一口馬上跟我朋友說

他是不是偷用土三寒六的讚岐烏龍麵

怎麼一樣Q阿 哈哈~

還說下次我們外帶米苔目去土三寒六加進去一起吃好了


心得

有朋友說高家味精加很多

但是我是吃不出來的啦

不過一回家 我就覺得好渴唷

一直拼命喝水耶~我朋友吃乾的他也覺得很渴耶




店名  高家莊米苔目

電話:02-2567-8012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凌晨五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