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吃的跟上次差不多

但是我這次有吃到新歡唷

就是這個首圖等等再跟大家介紹



看過賽德克巴萊再來到有原住民文化的烏來泰雅族 就覺得很有fu

不然我上次跟本不會想進泰雅博物館

不過看過電影過來 就覺得很有趣

也有很多跟電影裡蓋的房子一樣的模型




糖蔥

有師傅現場製作吸引民眾注意

一開始是黃黃的糖顏色 糖碰到空氣或越拉越亮唷

好好玩的感覺



泰雅婆婆的香蕉飯

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特別 又不想吃太多

所以就點了這個香蕉飯

覺得香蕉跟飯還有葉子的搭配實在很怪 不合口味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飯就跟竹筒飯一樣超級黏的 

一個人吃一個我覺得會膩耶


烤小米麻糬

好像變我來這一定要買的甜點耶

看到赤赤的麻糬

實在挺誘人




烤架上那個麻糬就是我的

我再拿錢老闆就說 我先幫你放這唷

老闆根本想把我燙死  一隻手根本拿不住 我只能抓邊邊

點的是海苔口味 風一吹 海苔都吹到我身上來了

海苔下的日式醬汁 真的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煉乳的


左邊這是烏來某家餐廳老闆的狗  右邊是我家的狗

跟我家狗一樣都是白色雪納瑞耶

超可愛的 

我發現我家狗長得比較呆耶

餐廳老闆的狗看起來就很酷  他真的超酷的 他都不理人

你摸牠他也是不會停下來  就在烏來老街上逛大街



雅各香腸

來烏來沒吃過雅各你就等於沒來過拉

雅各是烏來老街上生意最好的店家

連平日都要排隊



烤香腸的方式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買他的香腸也是看到他這樣烤 很妙也很有趣



香腸  35元

他的香腸也是很優的

肥瘦均勻 不會肥的很噁心或是瘦得很柴

他的醬汁我也很喜歡 酸酸甜甜又辣辣

不過還是比不過我心中最愛的黑人張內灣高粱酒香腸


山豬肉棒棒腿 70

超便宜的拉

隨便在其他攤子山豬肉串 一串就要35塊

肉又很少



這超大隻的拉

他是一個腿切一半

他烤很久  要有耐心等唷

一開始我看他烤這麼久 心想不妙

該不會很硬吧



結果一咬下去

馬上大喊怎麼這麼嫩阿

這好像是豬腱肉耶

因為也有跟牛腱一樣組織

筋的地方好Q唷~

山豬肉怎麼這麼好吃  太讚了

醬料有辣或不辣 醬汁就跟香腸那個一樣


晚餐依舊還是要來台雞店吃飯阿

難忘他的桶仔雞

太好吃拉 怎麼吃都吃不膩

光想就要流口水

不過還是初訪的桶仔雞那烤出來的顏色比較美

但是味道跟上次鄙還不遜色


看看這個雞

多水嫩阿~根本不像火烤出來的

更詳細的介紹 請看台雞店初訪文


台雞店

地址:
北縣烏來鄉忠治村5鄰180號之1

去烏來山上就會看到了  在新日月光溫泉斜對面

電話:(02) 2661-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