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但我還是衝去吃了阜杭豆漿

看來我真的很愛吃耶

小虎也不遑多讓 那天下午風已經很大了 他還跟我說如果沒下雨他就要去南機場耶

瘋了~還好下雨才讓小虎打消念頭



阜杭豆漿就在善導寺站的在華山市場內

但是早上要走側門的樓梯上去

所以門在紹興南路上




今天是颱風天

可能大家很不開心的去上班了吧

不想來吃早餐

哈~因為那天是要上班但是不上課

哈~發爐了

火好大唷~

都竄出來了

所有餅都會在這做好再送去旁邊銷售


阜杭豆漿菜單

這裡真的很不便宜耶

油條超貴 要20塊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看沒人排隊

我還以為他收攤了耶

因為大家都說要排隊排很久

我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超驚訝的



冰豆漿 20元

豆漿很清也蠻甜的

但不會像一般豆漿店喝起來會死甜

所以喝起來很舒服 

清到我覺得很像在喝便利商店裡面的豆漿  好不真實



厚燒餅加蛋  35元

外面一層刷了一層糖

看起來亮亮的

這也是阜杭厚燒餅的特色之一


裡面的蔥蛋

我覺得好美 很像家裡煎的  赤赤的

最喜歡吃這種的了



一切看似美好的燒餅

咬下一口後 我翻白眼了

硬翻了~一點也不軟

我懷疑我吃到NG餅了

而且外層刷一層糖 我覺得跟裡面鹹鹹蔥餅一點都不搭

反而覺得多了那層糖很假會

我就把上下層分開吃  上層吃起來脆脆又甜甜 很搭

下面那層我就沒吃完 實在太硬了

而且我還咬到兩口好像鹽沒弄均勻  超鹹的

蛋倒是很柔軟 很喜歡


蛋餅 25元

其實我咬了一口厚燒餅我就把他丟在旁邊

吃起蛋餅了

一看就知道蛋餅皮是自己做

餅皮吃起來柔軟中又帶點Q

本身就有點鹹鹹的所以沾醬或不沾醬都OK

醬油也是薄的帶點甜味的醬油

蛋餅好好吃唷~

跟我記憶中以前常吃的一家早餐店

他也是自己做的皮  但他就是單純軟的皮

但是阜杭皮是Q的  果然有兩把刷子


店名 阜杭豆漿

電話:02-23922175,022392405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 05:30~12:30  每月第二跟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