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為了美食早起了

賴床賴了兩天才出發

還是颱風前一天





來吃的是胡天蘭介紹的大三元豆漿店

離捷運站都很遠

在南機場夜市附近



老闆娘記憶力很強也超親切的

有些老顧客根本還沒開口要什麼

老闆娘就幫他準備好了



大三元店不大

 兩個人一直在包韭菜盒 一個人負責做蔥油餅

就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 不然不會一直包

小小一家早餐店就有六個人在工作





大三元豆漿菜單

價位挺便宜的




韭菜賣得比蛋餅好

大概間兩~三次韭菜盒才會煎一次蛋餅

沒拍到剛包好的韭菜盒 

胖嘟嘟的很可愛耶 哈~




豆漿 20元

大三元的豆漿非常濃是我在台北喝到最濃的

桃園我也只有在六福包子喝到而已

濃豆漿越來越難喝到了   好喝阿

我朋友說他喝過最好喝的豆漿了

現在都不買普通早餐店的豆漿 連永和豆漿都不買了

都太水根本不像豆漿  沒豆味而且都太甜 送我 我也不想喝


蛋餅 30元

超大的阿~

這次我買給我朋友吃的

所以我帶回去時

只吃到冷的


但是咬一口我驚訝了

餅皮很厚吃起來餅皮很香吃起來又很有彈性

壓下去會彈起來唷

下次我想再去吃一次熱呼呼的蛋餅




韭菜盒 30元

一個巴掌大的韭菜盒

吃一個就飽了



滿滿的韭菜 冬粉 蝦米 豆干

我最喜歡粉絲了

水煎包裡有很多粉絲也會讓我好開心唷

看似很油  但卻一點也不

粉絲吸飽了 韭菜跟蝦米的甜 反而吃起來頗清爽的



這韭菜盒真的太大了

我實在很難夾起來吃

所以我只好塗好醬

把他裝進袋子裡吃  方便多了

我也是需要留一點讓人家探聽的

不然整個盤子拿起來嗑  真的挺醜的

忘了拍辣椒醬的 他們家的辣椒不是只有鹹的那種

是有辣椒的香

這家店的顧客愛辣椒愛到什麼程度呢

鹹豆漿要加辣椒連飯糰裡都交代要包點辣椒

誇張吧!!!!!!!!!!!!!!!!



店名 大三元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 233 號

營業時間 5:00am~10:30am (早上三點開始煮豆漿)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