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想要來吃涼的

就想到涼麵~~

天達烏龍麵太遠了

只好想想我的舊名單土三寒六一訪文

吃完朋友也可以去上班   很方便

這又是個假首圖 



這是下午兩點多唷

店面還是滿滿滿

外面也還是有人在排隊

土三寒六 菜單



牛肉泡菜烏龍麵  中碗240元

配色多美阿

看了就好想吃唷~



牛肉不嫩吃起來比較像豬肉偏乾但是份量頗多的

還有很多蒟蒻麵來增加口感




這泡菜很優唷

上次喝普通高湯覺得太淡了  加了泡菜讓人開胃

泡菜讓原本普通的高湯都活了起來

湯頭變得很有味道  有點辣但又喝的出湯的鮮甜

蔥應該是三星蔥 吃起來很夠味 難怪加蔥要加錢



想跟日本人一樣

大口吸麵 但發覺我不會耶

我只吸的起來一點點

冬天來吃上一碗 太滿足拉~

至於麵的口感我等等再說唷~

請繼續往下拉 謝謝~哈~不要走耶

雞塊炸蝦涼麵 中碗 240元

上次就對雞塊印象很好

所以就點了這個



雞塊依舊是外酥內嫩

又多汁 算是高級版的鹽酥雞阿

哈~肉大塊又沒骨頭 醃料又很有味道

炸蝦挺失敗的  外皮吃起來粉粉的

又很油 還好裡面的蝦子吃起來還算很有彈性

服務生是跟我說 這涼麵的炸蝦要吃原味的

但是我還是跟他要了炸蝦醬

吃起來就好多了   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但也不過是用醬的味道壓過油和粉的感覺而已


涼麵超冰涼的拉

超適合夏天吃的

涼麵醬就是魚露的味道

應該是鰹魚露吧

很香的魚味帶點鹹甜味

吃起來超Q的 吃過涼麵在吃湯麵

就會覺得湯麵怎麼這麼像家裡煮的烏龍麵 哈哈哈~

涼麵真的是超有彈性的

可是我上次吃湯麵時是覺得麵很Q耶

結果涼麵比他更誇張!!!!!!!!!!!!!!!!

 
心得

吃過涼麵後我又更愛土三寒六了

涼麵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嚇死我了

湯麵下次還可以試試別的口味 但是可能就是要加泡菜嚕

二訪其實我還是好想點起司明太子烏龍麵

忘不了~忘不了~



店名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電話 2775-4611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F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17:00~21:00 

  假日  11:30~15:30 16: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