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一直推薦我去

剛好我家住桃園

我想說那乾脆搭回台北時就順便在樹林站下車去吃一下嚕




離樹林火車站很近

後站出來往右手邊走一直直走就到了

食尚玩家  TVBS都有報導過


真香味菜單

除了賣生食 還有賣一些定食 烏龍麵之類

飯內均有附湯




生魚鮭魚丼150元

裡面有七片鮭魚  干貝唇  蟹肉  蝦卵 小黃瓜 蔥 蛋 薑片

飯超熱又很黏的  蛋根本無法拌   都黏在同一區塊

蟹肉吃起來頗甜的

干貝唇倒是沒有什麼印象



據說以前的鮭魚是每一塊都很大塊

現在只有三塊是正常大小

鮭魚吃起來不甜耶

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哈~不吃我又很餓

飯量倒是很多啦~吃一碗很飽



豪華海鮮丼  400

漲價一百塊了

裡面有 海膽 干貝 胭脂蝦  鮭魚 旗魚 鮪魚  花枝 鮭魚卵 蝦卵 蟹肉 黑豆 干貝唇



一吃海膽 我馬上吐出來

超腥 又有消毒水味

我怕那味道已經弄到我下面的魚肉了

所以我就拿上去跟店家換

老闆只說重做一碗  我馬上說 我不要海膽了

旁邊桌的媽媽還跟我說你沾哇沙米醬油就沒味道阿

差點暈倒 

海膽為什麼要沾哇沙米 原來他們都是這樣壓過海膽消毒水味的

我好想念竹圍現殺的海膽唷

那種甜美的滋味又帶點天然海水的鹹味  好棒唷~



整碗最有價值的就是胭脂蝦

應該不是牡丹蝦吧 還蠻小隻的

吃起來很甜又有彈性

蝦頭地方扒開 想了一下要吃嗎
 
一咬下去 超級鮮甜的 蝦膏又很濃

蝦膏很多耶  吃的津津有味

哈~


心得

再次證明超過三個月的食記 就沒有參考價值了

目前網路的評價也只有負評居多了

雖然說便宜不要要求太多

但是連甜味都沒有

只能say goodbye





店名 真香味日式蓋飯

電話:02-26844785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