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烏龍麵沒有特別愛

只是之前在桃園壽喜燒店吃過了讚歧烏龍麵

從此就愛上了超Q的讚歧烏龍麵

剛好看到小虎友介紹這家土三寒六

就馬上要來這家試試



土三寒六  地點已經屬於東區的邊邊了

紅色的大招牌就挺明顯的

很好找



打電話訂位

他說我們兩位用現場等很快的

一去傻眼

人還真多阿

有點小冷店家還很貼心的拿出熱風扇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吧就有位子了

在一堆人面前被叫出全名還蠻怪的



土三寒六位子都小小的

可能坐在我隔壁的人都比坐對面的朋友

離我還要近呢



土三寒六的由來

之前看日本節目就有聽說過此事了

真的很費工唷

菜單請參考這



旁邊那罐白白的裡面是白芝麻

罐子很特別唷

到過來轉幾下裡面的白芝麻就會被輾爆

爆出白芝麻的香氣嚕

店員上了一杯麥茶

我看到後面有飲水機

我就跟我朋友說

麥茶只能喝這一杯唷 喝完只能喝白開水唷

結果還真的哩~~沒人會來幫你倒茶

原來茶要自己去前面到



明太子雞翅烏龍麵 小的250

最近超紅的明太子雞翅我當然要來吃看看嚕

看了單點兩隻要價130

有點小貴

所以就乾脆點了這個烏龍麵

有明太子又有雞塊

我不想明太子雞翅濕掉所以請店家幫我把炸物和麵分開放了



湯超清了

日式高湯一定要先來品嚐一下

土三寒六的湯喝起來超清甜的 一喝就停不下來嚕

難怪有好多人都要加湯唷

可是在日式餐廳好像加湯都要加錢耶

之前聽朋友說去吃赤坂拉麵加湯也要加錢



明太子雞翅烏龍麵

附了兩隻雞翅兩個雞塊

雞塊吃起來鮮嫩多汁

外酥內軟阿

很涮嘴唷~~



明太子雞翅就是把雞翅裡那兩骨頭拿掉留下皮

肉跟明太子混合再塞回去雞翅裡

我準備要吃雞翅時

發現雞翅下面怎麼濕濕的

想說也太油了吧 怎麼都沒瀝乾阿

然後我就用紙巾去吸

才發現  阿~我誤會人家了

流出來的是肉汁阿



一咬下去

裡面滿滿的肉汁阿

超鮮甜的

就開始發出啵啵啵的的明太子爆炸聲

哈哈~用爆炸聲似乎有點太誇張了

吃起來還有點微辣

真的很好吃沒讓我失望耶



起司明太子烏龍麵  大的 290

我們一直拍照

服務員就一直來跟我們說要趕快攪拌唷

拍完才知道店家用意

因為鍋子也是熱的

不趕快攪拌蛋就熟掉了

就不好吃了

上面有 明太子 起司粉  一顆蛋

可惜蛋一上來就散了

黃黃的是炸酥  用炸天婦羅的麵糊炸成的

增加口感




吃第一口就覺得我好像吃了蛋汁培根義大利麵的口味唷

濃濃的蛋香跟濃厚的起司味

起司味真的很重蓋過了明太子味道

只會咬到明太子啵啵啵的聲音

讚歧的烏龍麵跟普通烏龍麵看起來一樣

但吃起來就是天壤之別阿 真的好Q唷

超級好吃~~





心得

走去結帳時發現蛋雖然不是用土雞蛋

但是蛋的顏色卻跟土雞蛋一樣是橘色的

看來土三寒六的雞蛋應該也是大有來頭唷

我跟我朋友都想吃起司明太子烏龍麵只是想說要點不一樣的

但是我根本就是吃重鹹的阿 所以我吃了幾口明太子雞翅烏龍麵後

就受不了這清淡的味道就把全部的麵都放到起司明太子麵裡去吃了

起司明太子烏龍麵的醬超多的吃久還有點鹹耶  還好有清甜的湯可以喝喝




店名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電話 2775-4611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F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假日無午休




布列德小熊戚風蛋糕29元

四個一百
  
來介紹一下我吃完土三寒六的小點心

這種杯子的戚風蛋糕最近超紅

幾乎每一家蛋糕店都有了

可是很多家一次要買六個一盒耶

太多了吃不完



布列德小熊戚風蛋糕 有三種口味

原味 巧克力 提拉米蘇

我買了原味


戚風蛋糕吃起來很鬆軟

原來內餡是卡士達醬唷

我以為是牛奶口味的

上面的糖粉我好愛唷

因為布列德的戚風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

所以上面的糖粉吃起來有點綴的效果

卡士達醬吃起來相當濃密 又不會很甜膩

還蠻好吃的小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