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冷的

火鍋店都好難定位唷

滿堂紅我打了好久的電話才終於通了

很順利的訂到晚上的位子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吃到飽NT$399.-+10%/人(午餐價)

NT$499.-+10%/人(晚餐、假日價)



店內一景

都有做一點小隔間

空間還蠻大的

不過感覺很不像火鍋店

還是喜歡馬辣的熱鬧氣氛

雖然說有點壅擠

哈~大家擠一擠比較暖



可樂雪碧飲料無限暢飲

是易開罐的還不錯

不像機器的有時會太甜或是喝起來比較沒氣



醬料區

還蠻多樣選擇的



現在還蠻流行直接把肉放在開放式冰箱裡

讓客人看到食材都是很新鮮的



麻辣鴛鴦鍋

滿堂紅的湯頭還蠻普通的

麻辣部份吃起來會麻但不辣

昆布鍋底 很清 拿來燙青菜跟海鮮用而以

基本上我都吃麻辣鍋的

麻辣鍋最令人期待的鴨血

滿堂紅卻讓我好失望唷

根本沒入味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鴨血很新鮮

鴨血裡沒有什麼空洞

吃起來不會燙口爆汁




左上 牛小排 右上 招牌牛

左下 培跟豬 右下 羊五花

牛小排超嫩的 今日的最愛

招牌牛有一點咬勁但也蠻嫩的

羊五花 有羊味唷 很嫩

豬肉我是不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如何

朋友是說還蠻不錯的



上面 牛五花 下面 霜降牛

牛五花真的只能點一盤而以

又肥了 吃兩片我就膩了

霜降牛 比招牌牛還要有咬勁

不太愛 我還是喜歡吃嫩嫩的牛小排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這牛小排的油花超棒的

涮幾下就好了

超嫩唷



牛筋 牛肚 大腸

滿堂紅都滷得很入味

又都很軟 不會像在咬像皮筋一樣

三種都很好吃

牛筋很多膠質唷

女生要多吃一點



吃這麼多肉也是要吃一點蔬菜的

滿堂紅的蔬菜都還蠻漂亮的

不會爛爛或醜醜的

要吃茼蒿要點季節蔬菜才有唷

冬天火鍋要配茼蒿最棒嚕

高麗菜也蠻甜的



蛤蜊好飽滿唷

像珍珠一樣

可是其實我在火鍋店很不愛吃蛤蜊

因為他們在蛤蜊吐沙放鹽都放太多了

蛤蜊常常吃起來好鹹

滿堂紅也一樣

我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真的好鹹唷



滿堂紅提供哈根達斯跟明治的冰淇淋

雖然說冷冷的天

但看到這兩個牌子的冰淇淋還是要衝去挖個幾球來吃吃



奇怪了 以前哈根達斯的香草冰裡不是都有香草籽嗎

現在怎麼沒有了

明治的芒果冰好好吃唷  可惜太硬了又只剩一點我挖不太起來

哈根達斯我最愛吃焦糖牛奶 每次都要吃個兩球

滿堂紅的冰有些好挖有些我真的挖不太起來




心得
   麻辣鍋我通常很愛加王子麵吃可是滿堂紅的湯頭真的超級普通的

所以王子麵煮起來就不香了 滿堂紅的肉質是還蠻不錯的 牛小排超讚的

但499的價位我還是喜歡去吃馬辣 感覺比較有氣氛 湯頭跟肉質也都還不錯

雖然大家都說服務差 但我可能比較幸運都還沒遇到那種情況發生

回去吃馬辣之前我還要先訂到麻辣一村的位子我才甘願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 (錢櫃松江店旁)

行天宮捷運站號出口左轉

電話: 02-2517-0889

時間: 平日午餐11:30~15:00 17:00~01:00

例假日 11:00~01:00
  
價位平日中午399元  晚餐499元  

例假日全天499元 以上價格均在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