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最近好想吃大漢堡唷

m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我想吃手工做ㄉ

不要吃機器打的



格子美式餐坊  在護城河附近

新竹還蠻有名的美式餐廳



這是一些的菜單

他賣很多 有牛排 三明治 法式達  義大利麵 蛋捲 漢堡

比較多人點的就是漢堡跟蛋捲



我的是格子大堡堡  270

附餐可以選擇要 薯條 馬鈴薯泥 墨西哥脆餅  還是田園沙拉

4選一

我把薯條換成起司薯條加價30元

雙層漢堡肉+培根



超大超滿足

但我覺得 他漢堡肉沒有很多肉汁



BBQ起司漢堡  180

筑筑換馬鈴薯泥~他薯泥很好吃有帶皮的

阿丐換墨西哥脆餅~~阿就是多利多滋配沙沙醬阿

可樂雪碧那些點一杯可續杯 60元

但不可換其他種飲料






下巴都要掉了

超大的拉~~



阿丐吃東西臉超煩的

我們都看不下去



每個人下巴都要脫臼了

吃完超級撐的

一吃完馬上躺在沙發上都不想動



你看阿丐 小郭一打來

他馬上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就講起電話了

都不理我們



阿丐以後就要在新竹工作嚕

好啦~以後勉強讓你參加我們的美食之旅

雖然你肚子很大了

一吃飽我都看到你衣服上的人在抽菸了

哈哈~~~

還說以後不要找你吃東西

我們一說吃蜜糖吐司你又說你要去了

是要讓我們多為難ㄚ



客人超多的

要事先訂位唷

新竹市勝利路38號

03-5237899

官網:http://musictiyz.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