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完海芋回來

要來大口扒飯

大口吃肉阿~~~




金春發牛肉店

百年老店阿

在台北市開了五間

這間是總店

開了超過一百年還可以幾乎天天高朋滿座

想必一定是不簡單阿


店內一角

才六點座位就滿滿滿了

還好我們早到



菜單

價務不貴大概在60~170元

挺平價的



炒青菜 60塊

炒青菜好甜好好吃唷

有加高湯下去炒

吃起來別有風味

高湯的甜是很舒服的甜

不會太奇怪



牛雜湯 90塊

湯超清的

都可以照鏡子了閃亮亮的

沒有雜質

喝起來很清甜

不像有些牛雜湯都濁濁的

我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料了



牛雜裡的料吃起來都十分軟嫩

不會爛爛的那種

有的也吃起來很Q不是硬梆梆的

之前在澎湖吃北新橋我就傻眼

有的好硬有的好軟不一致



沙茶牛肉 150塊

好像比較有名的是咖哩番茄牛肉

但是我好久沒吃到沙茶牛肉了

就好想點這個來大口扒飯


金春發沙茶牛肉

炒得不會很油

肉吃起來很嫩顏色還會有點粉色的感覺

吃起來卻蠻清爽的

不過我覺得沙茶味沒有很重

不過這個還是很下飯

我跟我朋友都各吃一碗半的飯阿

好飽好滿足唷

每一樣都吃光光



店名 金春發牛肉店

地址 台北市天水路20號

電話 02 2588 9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