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去薑母鴨羊肉爐一定要約一大群人去哩

一個人也可以吃到阿~

好適合出外人去吃唷

這家位在南勢角捷運外的興南路一段85巷 麥當勞旁邊的巷口

五點半營業

要早點去買唷

我們吃完九點多 老闆東西都賣光光了


他薑母鴨跟羊肉爐有賣一大鍋的

也有賣一人份的

我們點了一個薑母鴨和一個羊肉爐兩個麵線一個水血



桌子 只有三張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用外帶的

生意很好只有兩個人在賣

但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超棒



薑母鴨 110

肉大概四塊其他就都是高麗菜了

先喝一口湯 超濃的薑味酒味還好

好喝~~不冷了

肉吃起來有點硬但還不到澀拉

但我吃到最後一塊是很嫩的

可能下次要跟老闆說我要嫩一點的

高麗菜吸飽的湯汁 超入味的

好好吃唷



羊肉爐 110

羊肉好像比較多塊在加上高麗菜

一樣先喝口湯

好羊唷~~

我好愛~羊肉就是要有羊騷味

羊肉是選用比較貴的帶皮羊耶

肉是蠻好吃的 可是皮有點硬



乾麵線 40

前面都不怎樣我怎麼會介紹哩

因為他家麵線超好吃

我還一度不想吃火鍋只想吃麵線了

超Q的 又好香唷



水血 40

我們以為我們會吃不飽所以又點了這個

其實吃一個鍋在一個麵線就好飽唷

老闆會先幫我們者過在給我們加入鍋內

一碗滿滿滿

先倒入鍋內讓他在入味一下

我最怕吃到鴨血很生的味道

丟入鍋內沒多久吃起來就好入味唷

說好飽的兩人也是很迅速的把鴨血吃光了

哈哈~~好吃阿





通常吃路邊攤我不會提到服務這兩兩個字

可是今天去吃這家 我覺得他們態度很好

也一直有笑容 這連有些餐廳都做不到吧

下次我還會去 只是可能會兩人點一鍋

其他加點料來吃 重點是讓我吃到乾麵線就好

太美味了~哈~~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