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晚餐韓式銅盤烤肉345吃到飽




海鮮煎餅  料很多 但多到我不知道我在吃啥

一直吃到某樣東西軟軟的

有點噁



泡菜鍋  好辣唷~~

真不適合剛起床來吃飯喝的



辣炒年糕  只有夜市fu 有辣味沒香味

以上都可以無限點還有一個石鍋拌飯也可以無限點

可是我要來吃肉吃肉吃肉的

我不要吃飯啦



肉有很多選擇 牛豬羊雞肉片  牛五花 牛小排 雞排

還有拔絲地瓜可以吃

海鮮不新鮮

只愛吃牛小排

韓新館包肉的菜葉真的跟普通的不一樣

韓一館吃起來有苦味

韓新館不會




2個人吃ㄧ大桌  我好飽唷~~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科學園路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