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快到晚餐時間我居然在打這篇網誌

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阿

看到這些照片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下一張(熱鍵:c)

黃家肉燥飯

上面是寫網路票選狀元唷

可是我看店裡的匾額居然式網球協會頒給他們的

ㄜ.....怎麼這麼奇怪

可是在橋頭糖廠旁的老街

就屬這家最顯眼了

我剛搜尋了一下這家店

很有名耶

連愛評網上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屬於一般的小吃店

我們點了肉燥飯跟一個燙青菜

下一張(熱鍵:c)

肉燥飯 35

吃肉燥飯看到很多肥肉就會怕

還好他的肥肉在口裡一下就融化了

不會感覺油膩

比較可惜的是瘦肉就有點乾乾的

沒有嫩嫩的

重點是這家滷肉飯吃起來是甜的

果然很有南部的fu

雖然甜但還是很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燙菠菜  30
   
這道就比較普通

可是他放的蒜頭好像是醃過的耶

吃起來沒有蒜頭的嗆味

反而是有點甜甜的

店名 黃家肉燥飯

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電話 07 6123253

營業時間 早上九點十分~下午五點

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唷

晚上去就沒東西吃唷


下一張(熱鍵:c)

米糕城

位在鹽埕埔捷運站附近

開了好久的老店

高雄人推薦我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

大家來都一定點上一個米糕跟四神湯

下一張(熱鍵:c)

米糕 30元

簡單的米糕淋上肉燥灑上魚鬆

配上幾塊清爽的小黃瓜

米糕吃起來粒粒分明完全不會黏在一起

但我覺得肉燥的香氣不足

吃多有點膩

我還是愛吃南方澳的廖榮川米糕

高雄人喜歡應該是因為很有家鄉味吧

下一張(熱鍵:c)

四神湯  25元

二十五元也太便宜了吧

裡面居然只有腸子耶

沒別的料耶

腸子給的好多唷

腸子吃起來好嫩唷湯喝起來也好清爽唷

解除了剛剛米糕的油膩了

店名 米糕城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要衝去瑞豐夜市嚕

位在巨蛋站走五分鐘路就可以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到瑞豐夜市就馬上看到這家

小小店面就有五 六個員工耶

這家店也是我筆記中的店

下一張(熱鍵:c)

白糖粿 10

其實就是炸麻糬

再裹上糖

吃起來軟軟的

不是不好吃只是好甜唷

太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蕃薯椪 10元 

像是放大版的地瓜球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中空的

地瓜味很重唷 好吃

不會太甜

皮也有點脆

本來去旗津也要買蕃薯碰來跟夜市比較的

好可惜剛好旗津那家沒開

店名 番薯椪

營業時間 星二 四瑞豐夜市

下一張(熱鍵:c)

萬國牛排

在瑞豐夜市超有名的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鐵板一直拼命煎

手都沒停過

第一次在夜市吃牛排還要排隊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雞腿排 110元

我看最多人點雞腿排了

所以就點一份來吃看看

雞排吃起來有點像香雞排的口感耶

可是雞皮吃起來不脆皮了

麵吃起太軟爛了

不ok

店名 萬國雞排

營業時間 星二 四瑞豐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劉 木瓜牛奶大王

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喝起來都喝不太到木瓜味

反而是果糖味

超甜的

我還買大杯的勒 喝超久

店名 劉 木瓜牛奶大王

營業時間 星二 四瑞豐夜市




下一張(熱鍵:c)

櫥窗滷味

小小的攤子卻擠滿了人

我們買了 腸子 四季豆 高麗菜 小黃瓜

一開始有點吃不習慣他灑的胡椒粉

可是回旅館吃後就越吃越ㄕㄨㄚˋ嘴

後來我們兩個還覺得不夠吃呢

店名 櫥窗滷味

營業時間 星二 四瑞豐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阿木的店

位在西子灣站旁的小路裡

不怎麼起眼

但卻好多人唷

下一張(熱鍵:c)

南部的特色

不用烤麵包機

反而使用炭火烤

讓麵包多一種碳烤的香氣


下一張(熱鍵:c)

綜合貝果 55元

烤過的外表變得酥酥的

看起來就好可口唷

下一張(熱鍵:c)

很西式的早餐唷

美生菜 蛋 火腿 起司

還加了酸瓜醬跟法式芥末醬

吃貝果最怕的就是皮是硬的

可是阿木的貝果吃來是Q的唷

不會硬梆梆的

火腿吃起來也是香氣十足在配上我愛的法式芥末醬

那當然是超好吃阿

吃完這個也太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炭烤培根三明治 30

三明治一樣經過炭火烤過

下一張(熱鍵:c)

培根吃不出他的煙燻香氣

而且美乃滋加太多了

吃起來會膩

我比較愛貝果

而且吃完這個也超級飽

後來才發現北部的三明治只有兩片麵包

阿木的有三片耶

難怪吃個早餐都快把我們撐死

店名 阿木的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長安街11號

電話: 0956516023

營業時間:  10:00 -- 20:00(週一至週五)

10:00 -- 17:00 (週六) 

周日公休


下一張(熱鍵:c)

正家興蛋糕店

聽說是個網路團購的名店

剛好來到旗津就來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冰箱裡除了有名的波士頓蛋糕外

還賣了很多蛋糕

下面那個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惜我隔天還要去關仔嶺不方便帶他趴趴走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買整盒怕吃不完的話

可以買單塊的

可是口味就不能任選了

剛好那天是只賣橘子口味的波士頓派

下一張(熱鍵:c)

每塊25元

側面來看

海綿空隙還蠻大的

大大的海綿蛋糕中間夾一層奶油跟橘子醬

吃起來很普通

沒特別之處

我們還很慶幸我們只買了一塊而已

跟我從小吃到大的佳樂還差得遠了呢

店名 正家興蛋糕店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

營業時間:08:00 ~ 18:00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可以來吃我思思念念五年的旗津黑輪了

上次來只是逛好就站在路邊等其他人回來集合

想說無聊就買個黑輪來吃

結果驚為天人阿 超好吃的

吃完想要在買一支

可惜的是老闆收攤了

害我想了這麼久才來吃

別的地方賣的黑輪都沒旗津的好吃

瑞豐夜市我也買了一支

超級不好吃

這家是租腳踏車的老闆推薦我的


下一張(熱鍵:c)

小卷 兩尾50

好便宜唷

吃起來好嫩唷

醬汁屬於重口味的但又不會膩口

下一張(熱鍵:c)

烤黑輪 20元

烤熱後就塗上特製醬汁跟灑上很多沙茶粉

超好吃的

黑輪吃起來超Q的

又很種口味

本來已經打算好要搭渡輪回去西子灣了

可是在等渡輪時就開始吃起來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渡輪來我也不管了

又騎回去攤子上跟老闆又買了一支黑輪

店名 月桂烤小卷

地址 高雄旗津 旗津三路天聖宮外面

海產乾貨集中市場的旁邊

下一張(熱鍵:c)



蘇阿嬤雞蛋酥

在渡船頭外面很顯眼

不只觀光客買很多當地人也買回家當點心

下一張(熱鍵:c)

現做現炸的

ㄜ...老闆發現我在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雞蛋酥 10元

還有咖哩酥跟紅豆酥口味

就想說買個原味來吃吃看就好

外酥內軟耶

而且雖然是炸的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吃完袋子還是乾乾的

很香的雞蛋味

很不錯的小點心唷

下一張(熱鍵:c)

心得
  大吃大喝後在關仔嶺量體重

哈~~沒變胖耶~那我又可以繼續大吃大喝了

冬天去南部天氣剛剛好耶

有大太陽但卻不會到流汗不舒服的感覺

在旗津騎腳踏車也好優閒唷

慢慢的騎 還走他們的小路

很像小時後都愛走小路去上學的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