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今天好熱唷~~

還要騎車去中壢吃麻辣火鍋

褲子都要燒起來了

還不到在哪

臭筑筑

一路上一直跟莉莉一起罵筑筑

麻辣鍋味道那麼重了

羊肉哪來的羊騷味阿

硬要嫌他耶

你們把我的高麗菜搞的都是南瓜味勒

我才不開心

譚英雄 好吃唷~~

今天買的飲料不ok

活益比菲多 買成多乳少糖 什麼鬼阿~~是在喝水吧

油切咖啡 好像很窮酸套了很多水還在喝一樣

從中壢逛回桃園

什麼??W的紅色POLO衫進貨了

哇勒~~我的老鷹POLO衫昨天才買好耶

厚唷~~~

不開心

紅色襪子本來停產了 現在又開始賣了

我開心嚕~~~

不用在找其他品牌的襪子嚕


我問叔叔說你生日唱歌會有帥哥去嗎

是要帥哥不是帥叔叔唷

他說 他要幫我叫男傳播

叔叔好好唷~~

那你生日那天我幫你邀請愛美麗唷~~

哈哈~~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