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桃園人也太久沒聚會了吧

這次終於有空嚕

本來訂一點半的位子

但居然等到兩點半才有位子

都不開心了

還好他有送我們一壺酸梅汁跟蟹黃膏



麻辣鴛鴦鍋

一開始會先上一壺八寶茶

裡面有加菊花 我不敢喝

壺也太重了吧 超難拿的拉

麻辣鍋部分辣油一直沒減少過阿

吃老油條都要嗆死了 

白湯部分 超好喝 有牛奶味 大家都一直喝

鴨血超好吃 很入味 裡面的空洞也超少的拉

很棒



沾醬 

吃辣的人可以加一匙麻辣湯底

不吃辣就加白湯

我是個加一半拉

吃起來都是花生粉的味道比較重




川味涼粉

這也是招待的

有點辣辣的 可是好Q唷

好吃

菜單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oldsichuan.com.tw/


牛五花 250

好大一盤唷

吃起來很嫩涮完麻辣鍋

吃起來還是很有牛肉的味道

沒被麻辣鍋給壓過



五花豬 240

現在有優惠唷

第一盤原價 第二 三半價 第四盤免費唷

看到我傻眼 肥肉也太多了吧

可是真的好好吃唷

不油膩耶



滷水拼盤 420

內有滷大腸 牛肚 牛筋

最好吃的就是滷大腸很入味

牛肚好硬唷 咬不下去

牛筋普普 馬辣的比較好吃 

下次點滷大腸就好

我們還點了 鴨腸 高麗菜 大陸妹 蝦餃

鴨腸很脆 咬起來有聲音的唷

他白湯真的是太好喝了

煮菜下去都吸飽湯汁啦

喔~我要肥了



哈哈~~我還偷帶了科學麵去煮

麻辣鍋就想配科學麵阿  買不到王子麵拉

好好吃唷

可是好辣唷



第一次覺得付服務費附的這麼甘願

加湯加的超勤的 這裡的服務生手臂應該都很壯吧

都會注意到小細節 我們只是想把盤子放旁邊

他就馬上幫我們放好

還會幫我們把白湯的油撈乾淨

在帳單上有一張進度表 有做到就會打勾

這樣還不錯 不會因為忙碌而忘記服務了

也因為加湯加得太勤了 我們麻辣鍋一直有辣油


這家太棒嚕

不愧是桃園公認最好吃的麻辣鍋

謝謝PTT的板友

借我老四川的會員卡讓我可以打八八折

謝謝唷~~

小七 竹北也有新開一家了唷

這樣就不遠了吧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 03 3161136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01:30

假日就全天候營業

去一定要訂位 不然會等候過久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