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花旗響樂卡生日禮買一送一

可以任選一家王品系列的餐廳來吃

我選了夏慕尼

夏慕尼評價還不錯

就來吃吃看


由左至右 、鵝肝冰酒凍 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鵝肝冰酒凍  筑先吃了 我問他好吃嗎

她說好吃 我才一口吃下去  噁.....我都差點吐出來了

鮮蝦水果盅 酸酸甜甜的 底是番茄+蜜餞跟蝦

魚子醬鮭魚球  一口吃下去 好香好好吃 我超愛吃煙燻鮭魚


帕馬森起司麵包 跟雜糧麵包

帕馬森起司比較好吃 很香 不需沾奶油 吃了2個

雜糧是口感很紮實


牛肝菌菇濃湯

上菜時下面只有奶泡

服務生會來幫我家濃湯進去

師傅建議我直接不需攪拌

很好喝 奶泡很綿密

旁邊的杏包菇有加入巴薩米可酒醋下去醃

吃起來酸酸的



牛肉清湯

上菜時牛肉還是生的裡面包覆洋蔥絲

服務生會注入高湯 

我喝了我的濃湯再喝他的 有點太輕淡了

不過還蠻鮮的



松露百菇沙拉

是師傅現做的莎拉

熱熱的很好吃 這份量很大



軟殼蟹沙拉

我的軟殼蟹 他吃油了

一點都不酥脆

軟軟的 不好吃

只好吃旁邊的菜跟下面的地瓜泥



波特牛肋眼(美國)

下面墊洋蔥圈 上面是牛肋眼

加入波特酒點火燃燒



右邊那個是波特牛肋眼5分熟

都快被吃光了 才想到要拍照

很嫩而且不需要其他的沾醬直接沾海鹽就很好吃了

左邊是牛排的筋  師傅會把筋的部份先切下來另外煎

會煎的比較久一點 吃起來很有咬勁但卻又不會硬

很香很好吃 比較鹹一點 所以可以不用另外沾任河醬



3種沾醬可以選擇

洋蔥醬 第2個好像類似美乃滋的 第3個是海鹽

洋蔥醬好吃 隔壁先生他吃不夠還跟服務生要了1大碗






凱薩琳牛排(美國)5分熟

很多汁 超嫩的

牛的筋一樣會另外煎

主餐可以要求一起分食

2種我覺得是凱薩琳牛排比較好吃




別人的鴨胸

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我怕他跟西提一樣吃起來有鴨腥味

所以不敢點


櫻花蝦炒飯

聽說大家來夏慕尼都覺得這個是重點

還蠻好吃的 有蝦在裡面

吃起來啵啵啵~~

吃不夠可以續

但我們吃好飽唷

沒有續的fu

到是平常不喝酒的筑

今天就喝了2杯香檳

我都沒這麼愛喝了



王品系列的蛋糕就不用多介紹吧

大家都知道他的品質...................

起司不冰 好臭 我覺得他有點壞掉

所以我沒吃完



奇異果汁

筑說好喝

但我不敢喝 我吃奇異果會過敏

我喝熱香桔茶

非常之普通 我倒了一杯都沒喝完

今天服務超差 服務生躲在旁邊聊天

不收盤 還要師傅幫他們收

後來他們就不收我服務費

隔天還打來關心  說要寄優惠卷給我們

可能要買一送一我們才要再去一次

這天吃了2餐鐵板燒耶

中午才去吃了漢神鐵板燒

漢神很好吃

雞排是招牌

上次吃了香蒜雞排這次我吃乾煎雞排

筑問我哪個好吃

我只能說中午要吃乾煎雞排比較清淡晚餐可以吃香蒜雞排

都很好吃

上次去吃買他們在煮員工餐我們還說蛤~才吃水餃唷

而且還是某量販店的水餃

可是這次去他們吃漢堡耶 還是自己做的漢堡肉

老闆對他們好好唷






另外一天去吃的









水源街麵館

沒錯 他就在水源街裡

在新竹馬偕醫院旁的那條路裡

招牌還寫著鼎泰豐師傅




肉絲蛋炒飯 75元

是有點小貴

但吃起來有鹹魚的味道

很開胃很好吃



小籠包 110元

跟鼎泰豐190比很便宜嚕

一上來我想說他包的那麼醜

真的有18摺嗎

我們還慢慢數

真的有唷~~




湯汁超多的

但味道偏重

吃完一籠有點膩

有人本來還說他不喜歡吃薑絲配小籠包

結果後來還要跟我搶薑絲勒

這家生意很好

竹北也有一間也是鼎泰豐師傅開的店

有機會再去大遠百排隊吃鼎泰豐好了




我臉很小吧~~就說我瘦了

我褲子都快掉下來ㄌ

我要買皮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