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不愛魯肉飯

尤其是看到肥肥的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後來在新竹吃過金連魯肉飯後(就是原來的阿富)

就愛上那肥肥的魯肉飯了

現在還是好想去吃唷~



今日重點金峰魯肉飯

只要經過羅斯福路往公館方向

都會發現這家店人潮超多

剛好也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旁

讓我也對這家產生了好奇心

哈~好台灣人心態唷... 掩臉



現在才剛剛六點唷

就已經高朋滿座了




金峰魯肉飯菜單

價位普普

也不會太貴

我們點了兩碗魯肉飯  一個燙青菜  排骨酥湯  滷蛋



燙青菜 30

上面淋的不是一般的肉燥

而是蒜頭醬油

均衡營養一下 住外面很少吃青菜




滷蛋 10元

一般我是不喜歡點滷蛋拉

因為我不吃蛋黃的 很乾

但聽說他們家是滷鴨蛋

就點一個來吃看看




滷鴨蛋外皮有點硬

但蛋白 吃起來很有彈性

鴨蛋我愛他的蛋黃吃起來有點微甜又滑滑很順

很好吃

去宜蘭地熱我也愛煮鴨蛋 好香 不會有蛋腥味


排骨酥湯   45塊

他的排骨粉裹的太厚了

不太喜歡

冬瓜應該要入口即化

但金峰的冬瓜雖然是煮的很軟

但還沒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挺後悔點這個湯的






魯肉飯 中碗  35元

別家魯肉飯都是把魯肉切丁

金峰卻是把魯肉切條 配合香菇吧裡面還有一些金鉤蝦

我很大膽的直接把一條肥肉放入嘴裡

結果馬上被我嘴裡的溫度給融化了

很開心的點點頭

就開始猛扒飯了

這家滷肉沒有很多 但是醬汁很多

有點微甜但吃完沒有膠質的那種黏黏的感覺

稍嫌可惜


心得

我都還沒拍好 我朋友就已經等不及猛扒飯了

雖然他們家的魯肉飯還不錯吃

鴨蛋我也很滿意

但我一開始進店面找位子時

走到後面有一股惡臭味竄出來(就是第三張照片白色牆後面)

原來他們把客人吃完的碗筷餿水都丟在走道那

味道相當不好聞

還好我們是坐在前面吃飯 就聞不到




店名 金峰魯肉飯 南門市場旁

電話 02-2396080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