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丼飯了

上次去吃橋壽司都過了三個月了

上品苑鐵板燒吃到干貝

我又突然好想吃鮮甜的干貝唷



雖然地址在羅斯福路上

但是走在羅斯福路是找不到唷

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往後走沿著景文路就會接到羅斯福路六段

看到賣鐵路便當就右轉走進去(不要過馬路)

再右轉就會看到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名片恨特別唷

插在米上耶






黑板上就是他們有的菜

如果把價錢擦掉就是沒有了

丼飯會給你照片做參考





今天我們坐在吧檯

可以清楚看到冰箱裡有什麼新鮮貨

跟看看師傅料理



味增湯 20

料很多唷

有鮭魚 海帶芽 蘿蔔

鮭魚有刺要小心

20塊不要太計較味道了

冷冷的天可以喝到熱熱的湯就好了



噴槍鮭魚飯 200

我們兩個快九點都還沒吃飯

聞到師傅用噴槍燒鮭魚時

天阿~好香唷~油脂都逼出來了

快餓死我了



鮭魚可以選五分熟或全熟

鮭魚燒過吃起來更香更好吃了

這裡的飯是用醋飯唷

醋飯吃起來雖然味道很重

但是不是討厭的味道而是很香的醋味



干貝牡丹蝦丼飯 250

本來是要吃干貝甜蝦的

剛好今天沒有甜蝦

干貝~~~好愛你唷

吃起來好甜耶

又有點QQ的蠻有彈性的



牡丹蝦超甜的超有彈性

鮭魚輸掉了

我現在不太愛他了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拔了一個蝦頭給我吃

第二個我自己拔

鬚鬚都被我拔斷了 蝦頭還是沒一分為二

哼!!是他太脆弱了拉 不是我笨

筑筑一直吠我

我就說你強你來阿

可惡!!結果第三的居然被他拔開了

嘖.....

丼飯裡的配料還有紫洋蔥絲 牛蒡絲 薑片 蒟蒻  常見的綠綠的菜  還有豆皮絲

配菜都好棒 都很下飯

豆皮吃起來甜甜的 配飯好好吃



鮭魚 蝦 干貝

鮭魚握壽司吃起來卻沒有噴槍好吃

鮭魚沒什麼甜味

蝦 沒什麼特別之處

干貝 哈~我太愛了 沒辦法在點一顆吃吃吧





今天吃完其實沒飽耶

丼飯份量還蠻少的

想再多加點什麼

但店裡沒有太多的選擇

橋壽司可選擇的比較多 只是他單點比較貴

但以後如果我想吃干貝跟牡丹蝦的話我還是會來榆小舖的

榆小舖有點小氣水跟茶都還要另外算錢耶

老闆娘還少找我五塊 我坐上捷運才想到





榆小舖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69號後棟

 電話:2932-6377
  
營業時間:一到五 PM05:30~PM11:30

星期六 AM11:30~PM02:30 PM05:30~PM11:30

星期天 AM11:30~PM02:30 PM05:30~PM11:30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