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家的漢堡這麼跩

都還沒吃都開始爆汁了

目前應該也只有就是胖的漢堡肉汁才這麼誇張吧

吃過了發福 1885那當然要來吃看看就是胖的嚕




店內一景

店面還蠻小的

而且會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還蠻不明顯的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時鐘是反的耶

好妙唷

菜單請參考這

套餐+60就有薯條薯塊二選一  飲料可以選

我還是比較喜歡漢堡本身就有搭配薯條

飲料另外點的模式





基本就很PHAT 170

朋友吃的

就是胖的漢堡爆汁爆的那麼誇張

我覺得店家應該把薯條根漢堡分開放了

不然薯條都會溺水變的軟軟的了

就是胖薯條也很好吃

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他在1885也是吃培根起司漢堡

他說1885的培根配牛肉漢堡不會很鹹

但一吃就是胖的就覺得好鹹唷



小樹一點都不PHAT 180

這這這...........好養生

哈~吃這個是想自己騙自己吧



PHAT 到爆表 270

雙層的牛肉漢堡

閃亮亮的肉汁



一口咬下看起來好過癮唷

就是胖的漢堡比較小耶

不然別家的光是吃ㄧ層牛肉漢堡嘴巴都要張好大了

兩層根本沒辦法一口咬下

小也有小的好處

太大就要分層吃這樣就根本沒有再吃漢堡的感覺了



PHAT滋滋的花生醬 180

omg~我的花生醬要流走嚕

趕快撈回來

今天~誰在乎熱量阿

就是胖的漢堡皮吃起來很軟

都有朋友把他麵包皮壓扁扁的害我都大叫

妳的漢堡怎麼那麼扁好像m的漢堡唷




1885 發福 就是胖這三家的花生醬漢堡該分出勝負了

我覺得就是胖贏了 他是唯一一家不會讓我覺得吃完漢堡好膩的感覺

花生醬帶有顆粒

吃起來也超滑順

是滑順而不是濃稠會卡喉嚨的感覺

如果可以用1885的拖鞋麵包配就是胖的牛肉漢堡就太完美了




給大家看看肉汁吧

汁多到都流到手上去了

還擦了好幾次

每個人吃完盤子上都是滿滿的肉汁

好像我們吃完了烤肉大餐一樣



這是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服務生來收桌

他居然在我"正前方"收盤子

把大家盤子裡的垃圾都刮進我的盤子上

拜託我才剛吃飽耶

一定要在我面前用這噁心畫面嗎

妳在我旁邊用我沒意見

可是你在我正前方耶

超不舒服的

這張是他又移到我朋友那邊去收桌的畫面

這張就還好 因為沒有在我朋友的"正前方"收盤子



這次有12個人去吃

有一位當了攝影師

阿另一位我看了照片才發現

他怎麼不見了

現在大家都不愛喝有氣的飲料耶

桌上幾乎都是柳橙汁或是葡萄柚汁

只有一位喝汽水而已



心得

就是胖的牛肉已經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嚕!!!

發福是不會再去了

1885離我很近還是會去而且他家的擺盤那些小巧思

我超喜歡的 薯條份量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