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回台灣嚕~~

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

現在找餐廳變成我的責任了

上網看看這家平價很不賴

就決定是你了麻瓜煮味

這首圖是假首圖


麻瓜煮味老闆就是以前跟藍心湄一起合夥開kiki四川菜的

我們這些麻瓜吃完會變魔法師嗎?   哈~

雖然你不會魔法但是只要認真

努力激發料理的創意 ,雖然不會魔法享用料理的人們也能感受到那份用心

這就是麻瓜餐廳的意思

國一開始看哈利波特小說

現在電影也結束了

總覺得有點失落   阿~離題了

回來回來





麻瓜煮味在網路上都獲好評

但卻在星五的晚上生意卻不好

桃園都只有吃到飽會大客滿或是很平價的料理客滿

看大家評價都覺得不便宜

東西上面都是自家的標誌

連牙籤盅也是

奇怪那為什麼筷套沒有勒 (你管太多了~)

麻瓜煮味菜單請參考這

菜單很有趣唷 討打就是竹筍炒肉絲   受盡煎熬就是回鍋肉



清炒空心菜 130元

均衡飲食一下

算是一道很清爽的空心菜




黃金鱈魚 420元

吃起來頗嫩的 但刺也好多唷

對炸的魚沒有很感興趣

現在只愛吃生的海鮮



家鄉排骨 290元

吃第一塊有點炸過頭了  肉吃起來乾澀乾澀的

還好後面有補救回來 吃起來超嫩

又吃起來甜甜的

小孩會很喜歡但我爸覺得有點太甜了



老皮嫩肉 三杯口味 240元

就是三杯口味的雞蛋豆腐

只是要三杯我都好愛

裹粉炸過的雞蛋豆腐吸飽了三杯的醬汁

喔~超誘人了 我現在又想起那ㄉㄨㄞ ㄉㄨㄞ 的雞蛋豆腐了

雞蛋豆腐也是個百搭的好東西

很下飯唷~



黑嚕嚕  190元

首圖應該是要擺這張的

只是他賣相不好 怕嚇跑格友

黑嚕嚕就是皮蛋炒絞肉跟蔥

麻瓜煮味排行榜第一名

吃過這道誰還敢說皮蛋是個噁心的東西  哼!!

鹹香鹹香超級下飯的

我爸跟我哥光吃這道就吃完一碗飯了




心得

明明就是四川菜我們怎麼沒點紅通通料理

哈~原因就在於  我爸從大陸回來那裡本來就又鹹又辣

不想讓我爸又吃到那樣的料理

所以我都盡量挑不要這麼over的料理

吃完我覺得很滿意耶~貴好像也還好

東西確實每樣都少少的  這樣大概一千出

本來說好今天我要跟我哥請客的

但我爸趁我在扒飯時  結帳了

爸爸說心意到就好 他請客

後來我們要開車離開

居然有人把車停在我們車後面拉

這樣是要怎麼開出去

後來就問了服務生 看車子是不是餐廳客人的

發現不是  這時服務生大可不必理會我們

但他又跑到隔壁樓上去幫我們問看是不是隔壁店家的客人

揪感心的拉~幸好順利只找到那令人生氣的車主

我們才可以離開


店名 麻瓜煮味

電話 (03)357-3398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  (大興西路與經國路的交叉口)

  I DO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