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頭不放美食了

來個不一樣的

在九份玩了變裝秀

哈哈~~

等等在來介紹




阿蘭草仔粿

九份最有名的草仔粿

看到哪間有排隊就跟著排就對了



草仔粿都是現場包的

阿姨們都超忙的

一直來不及

我已經七點多才到九份了

還是很多人在排隊買



草仔粿只賣三種口味

菜浦米 紅豆 酸菜

我都是買菜圃米跟酸菜口味的



還有賣芋粿巧

我不愛吃芋頭所以就沒買

但我朋友很愛拉



菜圃米 10

炒過的菜圃鹹香鹹香的

在加上超Q的草仔粿

真是絕配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這張照片

就知道這個草仔粿有多Q了

可以拉很長唷

酸菜的也很好吃脆脆的

又有點辣辣 很讚唷




賴阿婆芋圓

在阿蘭草仔粿斜對面而以

以前都會吃阿甘姨的

但是覺得他的太甜了

所以就不想再去吃了



還很多人要買生的回去煮呢

現在住外面就也沒辦法買回去煮了

之前有朋友買生的回去

他弟妹還以為那可以直接生吃

笑死我了~~




他的芋圓有好多種口味唷

吃冰的才可以吃得出來芋圓QQ的

熱的就還好

賴阿婆芋圓不會很甜

吃起來剛剛好



秘密基地甘仔店

學生 20 大人25

就在往阿甘姨芋圓的長長樓梯的路上就會看到了



裡面有很多衣服跟道具可以做角色扮演

可以大玩特玩



一看就知道是會害人的心機鬼

絕對不是良家婦女



來江湖賣唱吧

古箏配吉他沒看過吧

哈哈~~



你這小孬孬來場槍戰吧




我的槍比較厲害

還會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哈哈~~



來張兇狠的臉吧



這大衣很帥氣吧




哈~其實我是變態

裡面偷穿旗袍



玩好之後去饒河夜市繼續吃

陳董藥燉排骨跟下港臭豆腐都超級好吃

超推的



本來我一直都很愛的饒河夜市胡椒餅

上次吃到皮破掉裡面完全沒肉汁

我就已經對他失望了

這次想說在買一次好了

一咬~什麼阿 怎麼變得這麼空洞阿

皮跟肉分這麼開

而且肉汁勒

怎麼肉汁又不見了 一滴都沒有

想氣死誰阿

不過皮真的做得比龍山寺那家好吃

很脆很香 龍山寺那家比較厚





今天在九份玩得好開心唷

玩累了還可以在三樓玩跳棋象棋唷

很好拍照的地方唷

而且又便宜

一定要去玩看看唷

還一定要帶阿蘭草仔粿伴手禮回家吃唷

我一個人就買了10顆自己吃

哈~~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