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去台北逛士林夜市+泡溫泉

大頭說好

他說他知道路

結果我一去到台北

他根本不知道路

還好我還知道

我要載人可是我又忘了戴安全帽

還好在桃園我就發現了 趕快回家拿

去士林夜市吃油飯 水煎包 豆花 還有飲料

好飽唷~~~

衝溫泉吧~~

又說你知道路

要出發

你又說這裡是哪裡阿

氣死我了

泡溫泉硬要叫我也買一瓶ice

說這樣比較有fu

結果我喝完你才喝幾口

泡完回士林夜市

吃了大餅包小餅 臭豆腐

大頭就說走阿夜唱

好阿~~走阿

就在約了小昭出門

騙人阿~~

說什麼很便宜

貴死了

比錢櫃還貴

我感冒變嚴重了

唱到後來都沒辦法大聲了

唱完不會有像笑傲那樣有夜唱味耶

只是為啥麥克風要有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唱到5點還要載大頭回家

好遠唷~~

載完馬上飆車回桃園

到家6點嚕~~~~

狂醒鼻涕

又走來走去

媽媽還沒良心說我很吵

我頭痛 鼻塞 又喉嚨痛你還要罵我

我不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