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走嚕~出門吃春喜唷~

把手上垃圾拿去樓下丟

丟一丟

奇怪怎麼手上還有東西

看一下原來我帶了2個背包出門

哈哈~~超笨的

突然換個斜背背包有點不習慣



春喜好好吃唷~~

吃燒烤第一選擇

雖然服務不好

但是東西好吃就好

who care~~


今天去看x戰警 金剛狼

為什麼電影的預告片有在播政治的東西阿

看了就不開心了

有人好肉慾唷~~~

看到男主角裸體

她就好開心唷

x戰警的特效

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唷~~

這部片超怪

看到後面 以為沒了 開始跑一堆字幕了

結果還有耶~~

好多人都站著看了

或是有些人已經走了

他一定還有續集

因為這結局太濫了 有伏筆

對了對了~~~~~~~~~

我最近吃這麼多 

我都沒變胖唷

哈哈~~

所以我要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22號還有大餐等著我耶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