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今天下午在做巧克力布甸

我就想說這啥阿

什麼怪名字

裡面還加麵包粉

手去摸覺得超噁心的

做完

我問師父說

這是哪一國的甜點

哈哈~~他被我考倒了

亂說一通 還說是法國

剛剛我查了一下

布甸就是布丁

布甸是廣東話的講法

應該是因為我們點心房的主廚是香港人吧

所以才用這個名字

而且布丁的起源是英國不是法國拉

哼~~師父平常愛跟我講大道理

前天還硬要我聽你說

油桐花以前的用途是什麼

結果自己專業領域裡的東西還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東西摸起來噁心

吃起來也很噁心

不知道怎麼說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