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誰?是誰??到底是誰???

凌晨4點多打給我

用無號碼而且還響2聲而已

氣死我了

吵死了拉~~




前天才曬了1個小時的太陽

我就變黑了拉

厚~~我終於比莉莉白的說

不開心了



今天上班

東西太重

手的筋拉到了

好痛阿!!!!!!!!!!!!

不開心了


晚上去逛夜市

吃東山鴨頭

哈哈~~我怕鳥但是我吃鴨頭

吃三杯魯味

好好吃唷~~

魯味魯好又再炒三杯口味


吃前天台北買的提拉米蘇

太好吃拉~~

我今天吃了3塊蛋糕

明天還要去吃春喜

哈哈~~要胖了要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