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昨天筱婷很好心的

介紹我一部日劇

他說很好看

結果............

裡面有雞拉

還特寫勒~~

我都覺得那隻雞在跟我對看了

而且那隻雞會出現很多次勒

阿ㄜ~~你心機好重唷

我都不開心了


今天下班騎車回宿舍

前面有一台車白目轉彎不打燈

害筱婷急煞 差點撞上去

我騎在後面

我也急煞了

因為

有鳥飛在我面前

離我好近

我好害怕唷~~


之前看一個人的網誌

他去歐洲玩

他走在路上拿著麵包吃

結果鳥就停在他身上吃他的麵包耶

好~~可~~~怕唷~~~

嚇死我了

我有警惕了

以後去歐洲

千萬不可以邊走邊吃

不然我會昏倒在路邊

上國際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