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我最近很乖耶

都11點多就睡了

昨天只不過想晚睡一點

聊的正開心

居然...................跳電了

阿......................

不開心阿~~~~~~~~~~~~~~~~~~~~~~~~

算了算了

睡覺去

睡到半夜

怎麼那麼熱阿

阿................................又跳電

我都不開心了

害我今天差點睡過頭

嚇醒爆衝弄一弄趕快出門


一早去上班還恍神

一包蛋就2萬ㄌ

我當他1萬

差點要加4包蛋進去

還好珮琪有看到

呼~~好顯好顯

薄盤怎麼那麼難抹阿

我都超出盤子了

搞的桌子超髒ㄉ

厚盤我ok了

可以抹的很平了

明天珮琪放假

阿ㄜ~~沒依靠了

要靠自己嚕

保佑我明天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