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昨天要騎回家的路上

風大唷~~

我都往旁邊飄了

腳踏車也飄

害我差點撞到他

我都急煞了

今天回來風也好大

前面有一台騎機車的臭阿伯

一直騎在路中央害我不知道怎麼超過他

要超過他 又突然風很大

我都差點撞到阿伯了

喔~~連續2次唷~~

喔~~是我太輕盈的意思嗎??

哈哈~~

可是我越來越討厭騎車了

想趕快存錢買汽車了

現在只要我跟筱婷講事情

他沒聽到或聽不懂

要叫我在說一次

我就說那你要說我好瘦

哈哈~~他就會說唷~~

可是他一說完我就會說

喔~~我不想講唷~~

他就會大罵

你好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