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昨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今早發現我口袋的70塊不見了

全掉進沙發裡了

我就在那挖沙發

挖了半小時

才全部挖出來

累死我了

不開心

出門買零食

之後去看醫生

我胃痛了一個多禮拜了

醫生說照X光

照完

他說你中午吃很多唷

我說沒有阿~~我吃一點點

是昨天吃很多

我的X光片

肚子裡都是東西

哈哈~~自己看了都覺得誇張

可是我消化不好

到下午3點多ㄌ

肚子還是一堆東西

連護士都笑我

肚子都是食物

我都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